close










2018現金回饋卡推薦

辦信用卡需要什麼財力證明

▲寵物貓慘遭大蟒蛇吞噬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捕蛇高手去年拍下大蟒銀行海外刷卡手續費2018蛇一口吞下寵物貓咪的驚悚影片!一條至少2公尺長的蟒蛇在後院吞食一隻貓咪,前後僅花了幾分鐘,驚悚畫面最近再度引起討論,而負責捕蛇的專業人士就說,為了避免寵物受害,這起事件也代表,晚上可能有必要把寵物關在室內。

據《Courier Mail》報導,澳洲布里斯本捕蛇高手托爾科拉(Janne Torkkola受到委託抓蛇,一處民宅遭一條地毯莫瑞蟒(Carpet Python)潛入庭院,當他抵達時,大蟒蛇正吃到一半,慢慢吞食貓咪,用身體纏繞貓咪,不讓牠移動,貓主人和他卻都沒辦法做些什麼。

托爾科拉說,由於這隻貓咪已經死亡,就在一旁錄影,「這個去日本信用卡推薦 2018時刻實在也無法做太多事」,因為若試圖移動蟒蛇,可能會導致牠吞嚥困難,甚至受創。

然而托爾科拉指出,看到寵物被吃掉是令人沮喪的,但為了避免寵物受害,這起事件也凸顯晚間讓牠們待在室內,是有必要的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





信用卡哪間最好辦




386183073B3F48B6
arrow
arrow

    謝明俐探冷淡戎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