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股昨(12)日區間震盪,盤面類股輪動快速,仍是個股表現,如宏全(9939)收盤上漲2.29%,康普火鍋吃到飽彰化(4739)更是大漲5.22%,表現突出,分別以58元、68.5元作收,投資人可以善用權證工具,放大獲利效益。



宏全是飲料包材大廠。大陸瓶裝水前三大品牌為農夫山泉、怡寶及康師父,市占率分別為21%、19%、15%,其中,怡寶及康師父均為宏全的客戶,且怡寶占宏全在大陸的營收比重由2015年的6.5%,大幅提高至12.9%。怡寶今年在宏全新增2條包裝水線,明年預計再將新增2條包裝水線,總計年產值可達4~5億元。宏全在大陸地區的客戶結構改變,有助減緩淡旺季營收波動。法人預估,第3季兩岸天氣均明顯轉熱,有助飲料業績向上,預估本季營收可季增10.7%至52.5億元,稅後盈餘季增78.3%至5.25億元,每股盈餘(EPS)可達1.79元。

嘉義 燒烤年菜訂購推薦康普集團產品線共區分為5大類,包括電動車電池的動力電池材料、石化業的氧化觸媒、農業的化學肥料、輪胎接著劑化學原料,及電子化學材料等。營收來源以動力電池材料為大,約占32%。受惠電動車電池需求逐年擴大,康普投入600萬美元,在頭份增設第3條電池材料硫酸鎳生產線,月產能由目前的1,200噸,再增至2,700噸,第3季可投產,剛好配合客戶下半年的出貨需求。法人認為,今年伴隨電池材料及化工產能聯燒烤推薦 八德袂擴充,新單、新產加持,可望烘托營運更上層樓。(工商時報)

端午禮盒組




E67979AD8B10610C
arrow
arrow

    謝明俐探冷淡戎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