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甲全民英檢補習班費用樹林工業區後方一處占地約1000坪水池,今年1月起被發現池中生物陸續消失,周遭植物也枯死,嚇得附近農民改用自來水灌溉,環保局2月2次檢測水質皆達強酸程度,卻僅先立牌、拉封鎖線警示,陳姓地主5日投訴批評,環保局給予違法工廠改善期限竟到12月底,「不把民眾的性命當一回事1對1英語家教老師 新竹!」



「有鬼!改善期太長了!」文林里長甘永昌表示,今年2月22日環保局抽檢水質,會勘結論清楚標明,水質PH1.5已有影響人體健康之虞,希望能將汙染水抽走。前幾天大雨滂沱,水池滿溢,周遭的農田等於再被汙染一次,相關單位不應寬貸兇手。環保局稽查科長許銘志解釋,將汙染物移置他處可能造成二次汙染,因此鼓勵現地處理,已核准業者提出的處理計畫書,預定抽取池中水經處理後再回放水池,考量水池範圍和處理過程,才會給予半年改善期。

許銘志指出,2月17日前往稽查發現廢汙水未經處理直接排出,水質檢測結果為PH0.98,已當場令業者填補所有縫隙。另因豪雨而被汙染的農田,民眾可通報環保局,要求業者改善。新北市議員廖本煙說,1對1英語補習班老師 五股若汙染屬實,相關單位應加緊處理,工廠也要在改善期限內改正,勿讓汙染源擴大,影響民眾權益。農民簡太八德一對一外籍老師課程太說,現在只能用雨水、自來水灌溉,盼相關單位加快改善進度,不要讓居民生活在恐懼中。(中國時報)

一對一英語補習班老師 台中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謝明俐探冷淡戎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