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雅特克萊斯勒(Fiat Chrysler)汽車公司周三宣布加入寶馬(BMW)與英特爾(Intel)組成的自駕車聯盟。此聯盟於去二胎借貸銀行買二手車頭期款年7月成立,目標是2021年前研發出全自駕汽車。



此外,媒體報導指出,某家不知名的中國汽車製造商對飛雅特克萊斯勒提出收購邀約,但因開價過低遭拒,而其他中房貸試算公式教學國汽車大廠也考慮收購飛雅特克萊斯勒。周三盤中股價攀升3.2%,每股10.96歐元。飛雅特克萊斯勒周三簽下合作備忘錄,宣告該公司正機車二貸式加入寶馬領軍的自駕車聯盟。該公司執行長馬奇歐尼(Sergio Marchionne)表示:「為了精進自駕車技術,汽車製造商、科技大廠與供應商彼此合作是非常重要的。」

他亦指出,加入此聯盟後,所有公司有著相同願景與目標,便能發揮綜效與經濟規模的力量,而飛雅特克萊斯勒將能從中受益。在寶馬成立自駕車聯盟後,飛雅特克萊斯勒是首家加入的汽車製造商,對於矢言打造自駕車業界標準的該聯盟而言,無疑是一大鼓舞。事實上,其他汽車大廠也不斷研發自駕車技術,包括德國戴姆勒集團與日本豐田汽車等。但寶馬與英特爾合組的自駕車聯盟獨特之處在於,該聯盟宣稱自己並不排外,並呼籲其他汽車製造商與科技大廠一同參與。汽車零件供應商Delphi與Continental今年便相繼加入該聯盟。馬奇歐尼先前曾多次表示,由於自駕車研發成本龐大,汽車大廠必須共同合作。飛雅特克萊斯勒早在去年時便與Google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自駕車公司合作。寶馬、英特爾與Mobileye去年宣布成立自駕車聯盟,目標是2021年前推出第4等級的自駕車,意味這些汽車具備全自駕技術、完全不需人力介入。該聯盟亦計劃於今年底前進行40輛自駕車道路實測。(工商時報)

房貸利息計算 excel


9FC37A82640D3A06
arrow
arrow

    謝明俐探冷淡戎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