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觀音 燒烤推薦的資料,可以看看這篇觀音 燒烤推薦的詳細介紹,這個網站裡的觀音 燒烤推薦,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。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

   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汐止安格斯牛肉的資料,可以看看這篇汐止安格斯牛肉的詳細介紹,這個網站裡的汐止安格斯牛肉,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。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

   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台南年節送禮的資料,可以看看這篇台南年節送禮的詳細介紹,這個網站裡的台南年節送禮,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。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







【更新時間】:2016年4月15日9:00-9:30

【更新範圍】:全區全服

【更新內容】:

1、開放掛機託管功能:

當玩家等級到達89級時開放,點擊屏幕左側的託管按鍵即可彈出託管界面。使用託管功能即可自動完成日常福利、日常任務、日常副本。

2、開放靈石系年菜外賣 台南統:

當玩家等級達到96級時開放,點擊主界面右下方的"靈石"按鍵,即可彈出靈石升階界面。

3、開放靈石挑戰副本"十魔殿":

當玩家等級到達96級時開放,玩家點擊"挑戰"按鍵后找到十魔殿,即可進入。十魔殿將產出靈石系統所需要的"靈石升階石"。

4、開放100級劇情副本:

當玩家等級到達100級時開放,玩家可通過點擊"副本"按鍵打開副本界面并找到100級副本"魂斷受禪臺",即可進入。

5、開放全新日常經驗活動:

開放日常經驗活動"陶佩佩",玩家可通過點擊"活動"按鍵,找到活動界面。當達到活動內的任務接取要求后可獲得活動任務,通過完成活動內的任務,可獲得大量的人物經驗。

6、開放系統品階上限:

①坐騎16階

②神翼16階

③神兵除夕年夜飯餐廳16階

④聖靈16階

⑤騎術16階

⑥戰袍16階三峽火鍋推薦 平價

7、優化部分顯示錯誤:

①"信物"系統中,永和烤肉食材長坂坡的顯示錯誤

②"鍛造"系統中,強化失敗時的顯示錯誤

③"合服活動"中,戰力排行榜活動圖片的顯示錯誤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烤肉食材 南投 2016-04-14




6AE9128D39469F83
arrow
arrow

    謝明俐探冷淡戎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