規畫近20年的國道4號豐潭段18日動土,台中市長林佳龍出席開工典禮時,突然炮轟交通部官員。他年菜宅配 台南指出,行政院長承諾大台中山手線「一次核定」,當時交通部長在場,並做成會議紀錄,怎麼換次長主持會議,就推翻上級決定?



國道4號豐潭段動土典禮昨上午於豐原區舉行,交通部常務次長祁文中、立委江啟臣、藍綠議員及當地里長皆出席。林佳龍致詞時拜託在場立委支持前瞻計畫,他說,包括捷運藍線「一次到位、延伸到烤肉台中港」,綠線延伸到大坑,還有山手線,都對大台中發展非常重要。前瞻審查 冒出變數

針對大台中山手線推動進度,林佳龍說,目前山線鐵路從豐原到大慶已高架化,海線的成功至追分正施工中。大台中山手線主軸為大甲至后里的彩虹線、大甲至追分的雙軌高架、大慶至烏日的高架延伸等3項子計畫。交通政務次長王國材日前召開前瞻計畫審查會,傳出個別委員有意見,擬將大台中山手線從「一次核定」改為「分段核定」。林佳龍怒指,「如非一次核定,就不是我們要的!」他一定會拚到底,沒有一次核定,就不會放交通部前瞻計畫過關!台下交通部官員聽言如坐針氈。林佳龍並強調,「我壞話說在前面,若大台中山手線變成分段核定,我根本無法辦理都市計畫跟環線路網規畫,也會阻礙車站的選站跟招商開發,這是雞生蛋、蛋生雞的問題!」市長動怒 嚇到常次大台中山手線為林佳龍12年前首度參選市長時提出的重大政見,林佳龍表示,他已透過副市長林陵三、政務委員吳宏謀與交通部協調,希望不要再有變數。對於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惹怒「龍顏」,在場的常務次長祁文中差點掃到「颱風尾」,直到典禮結束都未受訪回應。(中國時報)

鶯歌燒烤推薦台灣伴手禮排行烤肉食譜 diy




DF3D644C257624D8
arrow
arrow

    謝明俐探冷淡戎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