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一、收集大作戰】

開啟等級:

玩家等級≥30級

活動時間:

3/23(維護後)~3/29,開放七日以上伺服器。

活動規則:

1.活動期間,消耗充值神石或金鑰匙可進行獎勵抽取。

2.每次抽取累計2獎勵神石進入幸運獎池,且獲得1點活動積分。

3.活動積分可用於活動獎勵兌換(活動結束積分清零,請及時使用)

4.活動期間,集齊【龍騎士】或【至尊龍騎士】即可在活動結束後平分獎池獎金,玩家可重複收集。

5.【至】、【尊】、【龍】、【騎】、【士】道具均有時效性,請在活動期間內使用。

6.活動期間內首次集齊【龍騎士】或【至尊龍騎士】更可獲得絢麗稱號。

7.當原有的【龍騎士】啟動變成【至尊龍騎士】時,則不再參與【龍騎士】的獎池平分。

8.活動結束後,幸運獎池的獎金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課程推薦 觀音也會被重置。

9.活動結束後多益TOEIC補習班費用 鶯歌,獎池的獎金平分通過郵件的形式發放,發放神石為獎勵神石。

【二、猴王獻禮活動】

開啟等級:

主角等級≥30

活動時間:

3/23(維護後)~3/29

【簽到獎勵】

1、活動期間,玩家每日00:00-12:00,12:00-18:00,18:00-24:00期間簽到均可獲得一份獎勵。

【每日首充】

1、活動期間每日累計充值200神石即可領取當日獎勵。

2、充值達到目標後可花費200充值神石購買超值獎勵。其中包括100獎勵神石和體力,更多驚喜等你來!

3、累計完成首充天數還可領取額外獎勵,累計7天即可獲得超強天賦卡-巨蟹座女神(紫)!

【累充送豪禮】

1、玩家每累計充值1000神石,即可獲得100神石獎勵。

2、充值數據隔天清空。

【充值排行】

1、當天累計充值3000神石即可領取達標獎勵,還可參與排行榜爭奪,贏取豐厚獎勵。

2、排行榜每天23:58結算,次日0零點通過郵件發放獎勵。

3、排名英文家教班課程 五股獎勵包含珍貴的"龍騎徽章"可在珍寶商店中兌換珍稀道具,龍騎徽章永久有效。

【獎券也瘋狂】

1、活動期間每消耗100充值神石即可獲贈一個兌獎券,兌獎券可用來參與全服抽獎。2、系統每天12點,18點,23點50分開3次獎,每個兌獎券至少可獲得10神石的獎品,最高可獲得橙色白羊座天賦卡等珍稀獎勵。

【三、印記排行新竹全民英檢補習班課程推薦榜】

1、排行榜分為:本服榜和跨服榜。

2、活動期間根據玩家當天獲得的最高品質印記進行排行,排行榜資新北成人英語推薦課程分享料次日清零。

3、本服榜顯示本服前10名玩家的印記。

4、跨服榜顯示跨服前50名玩家的印記。

5、本服榜資料即時更新,跨服榜資料整點更新。

6、本服榜24點結算獎勵,跨服榜23點55分結算獎勵,獎勵在24點通過郵件發放。

【四、助陣介面新增每個助陣英雄的附加屬性tips。】

好遊戲不囉嗦!點我直接玩!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6-03-23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謝明俐探冷淡戎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