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齒黃



▲徐姓收容人睡相差,讓同房獄友頗有怨言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監獄舍房空間有限,據統計,每位受刑人平均僅有0.7坪的活動空間。台北監獄兩名受刑人就因同舍房的徐姓收容人睡姿誇張,多次勸阻無效後,氣得聯手毆打,造成徐門牙鬆脫掉落。

《聯合報》報導,台北監獄某徐姓收容人睡相差,有時翻滾、有時睡覺攤開四肢,呈「大字型」,嚴重影響同房獄友的睡眠,26歲的李姓收容人與34歲的藍姓受容人多次勸阻無效,去年8月聯手毆打、教訓,造成徐男眼睛掛黑輪、2顆門牙鬆動脫落、鼻子出血等。

徐男事後提告傷害,李、藍男坦承動手,居家牙齒美白組檢方依傷害罪嫌將2人起訴聲請簡易處刑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妳先閉眼再張開男視訊女友上吊亡

見警車整隊敬禮!國小舉手到國中

洪慈綪涉收回扣夫深夜遭收押

「你求情他要命」30秒酒駕片太震驚

高雄4小時兩槍擊!5大學生險遭爆頭

集體牙齒變白的方法小蘇打燒炭破案!姑姑想死4女陪葬

即/土豪哥改列嫌疑人!檢25日傳喚

亂撕貼紙遭制止父怒嗆賣場店員

模特兒說成年了被攝影師性侵

國中女「被誰用過?」寫信淚訴

淘寶網購外來種螞蟻恐釀生態危機

4歲男童尿床慘遭狠心父虐死棄屍山區

尾牙墜樓亡同事:電梯門僅掛著

遊台遭色運將染指韓女公開信曝光



2017-02-0315:32

〔記者陳昀/桃園報導〕表態競逐下屆國民黨黨魁的現任正副主席洪秀柱、郝龍斌,今天都到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參與新春團拜,但另一位參選人詹啟賢,卻選擇到桃園參加「敏盛服務站」成立大會,被問到為何沒到台北固票,詹啟賢只淡淡地笑說,沒有接獲邀請。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、敏盛醫療體系總裁楊敏盛,今天在敏盛醫院舉辦「敏盛服務站」成立大會,鼓勵醫療體系志工走出醫院、走進社會關懷大眾,詹啟賢、立委吳志揚等人都前往支持。楊敏盛表示,醫師、企業家出身的詹啟賢,與其他4位參選人的背景有所區隔,要改造國民黨,領導人是關鍵因素,社會不會再接受國民黨用過去的老方法繼續運作,也不能再像過去凡事憑交情,卻不憑實際的政見、理念,詹啟賢若擔任黨主席,能注入企業管理、社會服務等精神,值得推崇支持。但他也保守表示,其他黨主席參選人各有優點,歡迎他們到桃園闡述理念。詹啟賢致詞時指出,台灣社會正瀰漫著對立的氛圍,民進黨的執政讓社會不滿,一例一休政策造成勞資關係緊張、年金改革帶來各項職業的衝突,還有本來就存在的族群對立、世代對立等,如何紓緩仇恨,是社會需要優先重視的議題。詹啟賢說,國民黨舉行黨主席選舉,讓很多老問題重新浮出檯面,要如何整合、財務、組織等問題,又要怎麼讓台灣主流社會重新接受國民黨,這些問題都不是選上黨主席就會消失,而是必須著手解決。詹啟賢表示,幾乎每個人都說自己忠黨愛國,但應該深思的是國民黨對一般社會的意義與價值,國民黨不能自己滅了志氣,要相信國民黨存在的意義與價值。作為百年老黨,國民黨在每個階段都有存在的意義和使命,而當前的價值則在於維繫健全的兩黨政治、貫徹多元包容精神、追求兩岸的和平互信,以及維護具台灣特色的中華文化等4個面向。

工商時報【林憲祥╱高雄報導】

國際鋼市可望持續「春暖花開」。新光鋼(2031)董座粟明德表示,農曆年後鋼鐵市場榮景,可望延續到第二季,但中鋼將於2月下旬開出的第二季內銷盤價,預期仍會上漲,不過隨著國際煉焦煤礦回跌,預期漲幅不會太大。

至於下半年鋼鐵景氣,他認為,只要鋼鐵原物料沒有大幅上揚,則鋼價應會牙齒美白費用穩定下來,且第四季市場還是「OK」的。

新光鋼昨(19)日股價走揚,終場每股上漲0.15元,收盤價為22.15元,單日漲幅0.68%,單日成交量為1,854張,其它中鋼構(2013)、允強(2034)等股也都呈現上揚的局面,至於中鋼則維持平盤,每股收在25.10元。

粟明德接受訪問摘要內容如下:

記者問:你如何看待農曆年後的國際鋼鐵景氣?如何預期中鋼第二季內銷盤價走勢?

粟明德答:伴隨國際鋼鐵原料與鋼價上揚,我認為鋼鐵景氣到第二季都還不錯,但最近煤碳價格有回跌,每公噸跌到200餘美元,鐵礦砂每公噸穩在80美元左右,預期中鋼年後開出的第二季內銷盤價漲幅會較為保守,惟必須等到2月中旬前後視原料行情走勢後,才可能確定盤勢。

至於下半年市場景氣,我則認為,只要原料沒有大幅上漲,鋼價就會穩定下來,甚推薦 居家牙齒美白至延續到第四季旺季,都還OK。

問:如何看待川普接任美國新總統?且如何看待鋼鐵市場需求面?

答:川普上任,只要大量建設,不僅對美國整體建設發展前景好外,而且也會因大量消耗鋼鐵、幫助鋼材去化,對整體鋼鐵市場應該有很大的正面幫助。

至於國內市場需求面,政府目前正在規畫許多公共建設方案,預計第二至第三季將會陸續發包,可望帶動鋼材需求面的增加。

問:你對鋼板市場前景的看法?

答:去年鋼板進口量減少,價格趨於合理,但鋼板在原料成本推升下,現在市場買不到低價的鋼板,以進口貨來說,每公噸至少570美元。新光鋼的庫存鋼板都在合理水位。
AA0AF81DE899E769
arrow
arrow

    謝明俐探冷淡戎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